Friday, May 30, 2008

真的.我並沒有很高興

自從知道我的下一站是美國後,真的,我並沒有很高興.
WHY?
問題不出於美國,它本身是一個一流的國家.誰沒聽過ivy league中的八大成員?
harvard,princeton,cornell,brown,columbia,dartmouth,yale,pennsylvania
一旦進入任何一所我的前途就絲毫不用愁了.
爸爸媽媽大姊二姊bro&yen都很興奮,還有很多人替我感到高興,幸運.
誠心誠意或虛情假意的'恭喜',我已不會分,也不想分.
有些字眼,我真的很討厭,簡直讓人反感.
我不會被一切冲昏了頭,因為人始終要向現實低頭.
ivy league的程度不是開玩笑的.sat更不是容易讀的科目,還得考satII. =.="
究竟為何不高興?
真正的原因,還是留給自己吧.

現在的我應該是開心輿知足的.但真的,我開心不起來.
要煩要愁的往往來得比較多.
我不是在'少年不识愁滋味,為賦新詞強說愁'.
一個人大老遠的要離鄉背井四年.我真的很難想像孤苦零丁,一個人打拼的生活.
這四年裡可以改變一切..一切..

或許我該學會放下、放開.
是時候將心中那一扇門打開,
因為一切將成為最難忘的回憶.
開啟那扇門的密碼,亦只有我知道.
至於下一次去觸碰它會是何年何月何日,
我也不曉得..

No comments: